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实习

我无法再忍受我内心的烦恼啊!
我好想像火山一样爆发出来。。。
让自己的内心好过啊!
可是。。。
我如何把它爆发呢?!
又不可以伤害别人,
又不可以影响别人。。。
真的好难受啊!
只可以一直一直藏在我的内心。。。
让自己难受吧!

其实我一直在烦着我的实习地点。。。
我要找electrical or electronic or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的公司,
让我实习。。。
可是找到了公司,寄信去了有一个月多;
都还没有消息。
我的朋友和我一起寄的,他们都有消息了;
但是我还是没有消息。。。
让我好担心啊!
时间很密了,要在十一月尾弄好。。。
我又担心实习又担心学期大考。。。
快有力无气了。
在此,请问朋友们。。。你们有没有认识到以上公司的人,
可以介绍给我认识或可以介绍我到里面公司实习的。。。
先在这里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