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逆风18

哈罗,大家好。。。在这里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部戏和我对这部戏的看法。
最近我看完这部电戏剧《逆风18》,是一部关于年轻人的故事。认我觉得是一部很不错的电戏剧,所以我要跟各位分享哦。不知道你们与我的品味一样吗?
由三位来自马来西亚,泰国和台湾来担任这部剧的男女主角。故事内容是讲三个年轻男女的爱情,友情和亲情。让人感觉好想回到18岁的时候。。。那我要从哪儿开始与大家分享呢???
嗯,那。。。我就从亲情先讲吧!!!哈哈哈。。。我只是讲好的罢了哦。亲情- 故事的开始, 阿嬷不是很满意她的孙子;因为它拥有外国的血统。。。慢慢地他的外婆跟他相处一段时间了,也开始了解了他;对他改观了一位来自外国的孙子回到台湾拜访外婆- 开始两位都不明白对方在讲什么,因为两位沟通出现问题就是语言啦!真的是鸡同鸭讲。。。但是他们就是没有放弃到,阿嬷教孙子她的语言,孙子教阿嬷他的意愿。。。他们总与可以沟通到了。一开始,孙子无法可以适应那当地的食物;总是在食物左挑挑右挑挑,都无法让他吃得下。还好那位阿嬷知道他无法适应到所以就为他煮了他爱吃的食物。。。女主角的父亲为了阻止他的宝贝女儿与其一的男主角发展恋情,强迫女主角出国了念书。。。
那爱情。。。这部戏我无法可以看到一段美好的恋情,可是有三角恋的出现。A男方喜欢A女方,B男方暗恋A男方,A女方喜欢B男方,B女方明恋B男方。。。突然间,出现C男方喜欢A女方。哗,很复杂。。。但是,在各位拒绝后;他们还可以做回好朋友,真的很难得。但是他们之间的暧昧,真的很了得。让人们很想重回年轻人的恋爱时空。。。
最后是友情的情节了。。。这部戏的重点应该讲于年轻人的友谊。男女主角是从小认识了,也等于是青梅竹马。当另一位男主角出现。。。就慢慢得跟他们做了好朋友。他们来自不同国家,拥有不同的母语;他们只好用国际语言来沟通。来自外国的朋友为了想要认识台湾的文化,就想要把华语学好。他身边的好朋友很用心教他华语。在某位朋友生日,他们很用心为他办一个很惊喜的生日会。。。除此之外,还有欢送会,新年和等等。一位朋友正在为某梦想而想放弃。。。但是身边的朋友一直在鼓励他和他一起去完成他的梦想。
我看完这部戏。。。我很有感触。我很喜欢他们之间的友谊,一起玩乐,一起嘻嘻哈哈和一起庆祝及等等。我很久没有和我的朋友聚在一起了,我好想念他们;我也好久没有跟他们嘻嘻哈哈,玩玩乐乐及等等。过后,当我看这部戏时;我被里面的爱情情节深深吸引着。。。让当时的我好想立刻谈恋爱啊!恋爱。。。我没有谈过。暗恋。。。我就有好几次的经验,但是全部都是吃LEMON的,还吃了LEMON不少次呢!!!
这部戏真的不错。。。你们可以看看哦!我很喜欢这部戏的主题曲。。。由男女主角唱的-‘暖流’。还有阿哲唱的-‘厚脸皮’和CHIN唱的-‘逆流’。这些歌曲真满好听的。。。可以支持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