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平凡。。。

平凡。。。
还是平凡。。。
太平凡了吧!
怎么了。。。我一直在说平凡呢?
。。。
最近我的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
过后给了我很多意见。
一句说完。。。普通和平凡。
不知你们看了后的感觉是。。。
看第一次,感觉要‘钓鱼’。。。
看第二次,感觉要‘会周公子’。。。
看第三次,已经上床睡觉。。。
看第四次,已经呼呼大觉了- 做猪了!。。。
我要突破我一直像写作文类似的部落格。。。
我要把部落格拥有新的开始。。。
新的活力,
新的动态,
新的生命。。。
好的,不多说了。
我要动手指啦!
嗯。。。

啊。。。

呀。。。

噢。。。

矣。。。

嗯。。。

哈哈。。。
现在的我还没开始写呢?
你们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