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ABC 朋友

ABC 朋友,
我好想念你们哦。。。
不知道近来你们好吗?
希望全部人都健健康康。。。
最近的我们很少联络了。。。
很少与你们见见面了。。。
很少与你们聚在一起。。。
很少与你们出来游玩了。。。
我好怀恋中四和中五在ABC聚在一起的生活。。。
每当想起,就会想起。。。
想起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想起我们的吵闹声。。。
想起我们嘻嘻哈哈的声音。。。
想起我们唧唧咋咋的声音。。。
想起我们的快乐。。。
每当我看回我们拍的照片。。。
我的内心有很多感触。。。
让我想起我们在一起的一点一滴。。。
也让我想重温以前我们的生活。。。
虽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朋友。。。
我真的不曾把你们忘记。。。
无论现在的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寻找我们的知识。。。
我都会想起我们这一班好朋友。。。
你们也要想起我哦!!!
FRieNds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