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留言

我一直。。。一直在好奇着。我写那么多篇的文章在部落格。
但是没有一个人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怎么的一回事呢?
是没有人上上看呢?
还是没有什么东东可以留言。。。
又还是懒得留言呢???!!!
但是我本人希望你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
留下你的文笔。。。
留下你的看法。。。
留下你的大名。。。
希望你们多多这支持文笔不大好的我咯!
期待着。。。你们。

3 条评论:

  1. In the afternoon, I have left you many comments,
    do you know about it?
    ish... You didn't go to check it.
    Not people didn't leave you comments! ==

    回复删除
  2. Sorry...about tat.
    I will hardworking to check it...u all continue support me oh!

    回复删除
  3. create a chatbox, pleas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