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浪漫。。。期待着

今天我看了一部偶像剧是关于夏天爱情的剧情。当我正在看结局时,我的脑袋一直一直在幻想着。。。幻想什么呢?!不用我多说,你也应该可以猜得到吧!

为什么每当我看浪漫感人爱情的情节。。。我就会有一股很浓很浓的"想谈恋爱"?也许我是单身吧?!还是也许我在羡慕呢?!又还是我在妒忌呢?我本人是双鱼座的男生。。。双鱼座的特征就是浪漫,所以本人也不例外噢!是真的啊!!!不要怀疑哦!!!

我一直爱搞SURPRISE的,想让大家开心,兴奋和等等。。。可是我到现在为止还是无法可以把这个任务搞得很好,因为没有的发挥啊!期待。。。还是在期待着!!!现在单身的我更无法发挥我的浪漫招数。。。我期待着把那位女生哄的开心,逗的快乐;让她过着幸福的生活。。。将来的她是哪位呢?!我不知道,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